環科大走在時尚的尖端 學術研討整體造型研究與設計

▲首場講座由尼斯醫美診所執行長王祚軒醫師分享醫學美容的實務技術,並分析目前職場之產業與就業發展趨勢。(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04.30)
▲首場講座由尼斯醫美診所執行長王祚軒醫師分享醫學美容的實務技術,並分析目前職場之產業與就業發展趨勢。(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04.30)

記者蘇榮泉/雲林報導

環球科技大學時尚造型設計系30日在創意樓DC-B02舉辦「2018整體造型研究與設計學術研討會」,透過學術論文的徵集發表,展現師生們的創作與研究成果之外,也邀請業界資深設計師與經營管理者,以研習與講座之方式,進行就業職場趨勢分析與專業技能實作分享,協助學生更加瞭解市場的導向與現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環球科大近年來不斷精進與成長,在教學及實務成長上更為進化精進,因此透過學生競賽、產學合作、畢業成果展覽以及學術研討會等方式,將學生學習成效以及教師在研究方面的具體成果,加以充分展現。

▲曼都國際公司董事長賴淑芬分享從傳統髮型沙龍逐步多角化經營成為高值化服務的複合式店面的經營理念。(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04.30)

活動中3場職場發展與流行趨勢講座,協助學生對未來就業職場能有更深入的認識與瞭解,同時期藉由與業界互動,提供學生未來就業與實習機會。首場講座由醫學美容極具知名度之尼斯醫美診所執行長王祚軒醫師,分享醫學美容的實務技術,並分析目前職場之產業與就業發展趨勢,協助學生更加瞭解市場的導向與現況。

第二場講座邀請目前國內最大之連鎖企業曼都國際公司董事長賴淑芬女士,分享從傳統髮型沙龍逐步多角化經營成為高值化服務的複合式店面的經營理念,以及目前美髮造型的時尚發展趨勢。

第三場講座則是邀請溫莎堡美容集團負責人,也是目前台灣省女子美容同業公會聯合會理事長許有仁董事長,演講美容產業的發展現況、就業職場的發展趨勢與職場倫理等主題。

環球科技大學時尚造型設計系不論在課程、師資以及設備等方面均與實務密切結合,多年來已培育出許多優秀的人才進入職場發光發熱,也為台灣本土的流行時尚歷程中留下許多光輝的紀錄與美麗的身影。期待學生未來不論就業或升學,均可走出一條專業實務發展潛力與優質職場態度兼備的坦途大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