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歡迎光臨環球科技大學時尚造型設計系

存誠務實 五育並重 愛在環球

+ O -
FONT SIZE:

 系所介紹

2023整體造型研究與設計學術研討會

2023整體造型研究與設計學術研討會

More...

第18屆畢業動態展-成年演譯

第18屆畢業動態展-成年演譯

More...

2023環球盃時尚美學技藝競賽

2023環球盃時尚美學技藝競賽

More...

系徽

系徽

More...

 系所介紹    設立背景

設立背景 Background

近年來臺灣人民的生活水準普遍提高,美容、美髮及化妝品等美體相關行業蓬勃發展;由於升學管道缺乏,導致業界從業人員的水準良莠不齊;然而在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消費者注重生活品質和消費觀念的提升,致使美容美體、整體造型等個人形象觀念逐漸受到國人重視。

本於「存誠、務實、創意、競爭」之經營理念,要能不斷地創新價值、追求卓越;成為充滿積極正向、滋長心靈、運用智慧、創新價值的環球樂活大學。

基於本校辦學使命與發展目標下,本系設立與教學發展的目的,在於透過基礎學理、人文素養及美學藝術之紮根,再經過專業課程之深化,培養學生成為優秀整體造型、髮型設計、美容美體、彩妝設計及形象設計專業高階技術與管理人才;並配合相關產業需求,透過實地操作與做中學核心理念,強化學生學習中自我成長。同時採用與業界合作方式,透過體驗式學習環境,兼具培養學生對自我終身學習的認知和能力以及專業技能的就業能力,以充分展現技職學校的特色。

紮實的訓練出國內產業所需整體藝術造型與形象設計專業人才,讓本系畢業學生能受到業界肯定與信任,擁有專屬環球科技大學品質保證之優良產業菁英。

 

 

Last Updated: 2017-11-12 18:14:48

愛在環球 創意樂活